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LOTUS Evora S機械增壓版本與IPS自排車款相關規格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30/2010星期一)
先前AutoNet已經為各位報導過,LOTUS於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將推出加上機械增壓版本的Evora S性能版本,以及Evora IPS自排車款,日前LOTUS原廠也公佈了更多相關訊息及定裝照。

根據LOTUS原廠所公佈的訊息,Evora S將來自TOYOTA的2GR-FE的3.5L V6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最大動力輸出由原本的276hp/35.6kgm,提升至345hp/40.8kgm的實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也縮短至4.8秒,極速估計在280km/h左右。在外觀上的改變,最明顯的就是較為隆起的引擎蓋,以及加大的後下分流器,其餘則與一般版本Evora並無二異。

底盤方面,則經由更運動化的BILSTEIN避震器搭配EIBACH彈簧組,加上強化的煞車系統,搭配可讓油門反應更加直接的SPORT模式按鈕,還可選擇將前18、後19吋的輪胎尺寸,升級為前19、後20吋,讓Evora S的操控性能更加提升。

LOTUS還將同時發表Evora IPS自排車款,可搭載於原有的Evora自然進氣引擎,採用六速手自排設計,並經由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來進行檔位切換,0-100km/h加速略增至5.5秒,極速則為250km/h。

Evora S預計在巴黎車展發表後,就會立即上市,車價預計在6萬英鎊(約新台幣300萬元)左右。而Evora IPS自排車款主要市場則為北美、中東與亞洲國家,台灣LOTUS總代理GAMA LOTUS嘉鎷興業也表示將在最快時間內,將Evora IPS自排車款導入台灣市場。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