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三星,BRABUS打造S-Class專屬iBusiness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30/2010星期一)
BRABUS改裝M-BENZ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了,不過此次BRABUS為S-Class所推出的iBusiness套件,則完美結合了現今最流行的APPLE 3C產品與雙渦輪增壓的強大動力。




從外觀上來看,此輛作為demo的SV12R只是改裝了BRABUS以碳纖維材質加上鋁合金所打造的前保桿、葉子板與後下擾流,搭配整合LED光源的側裙、運動化排氣管以及19至21吋的三片式Monoblock輕量化鍛造輪圈,已讓S-Class增添許多運動化氣息。而在引擎蓋底下,原有的5.5L V12 Biturbo雙渦輪引擎,經過擴缸至6.3L、換裝鍛造活塞與曲軸、進排氣拋光與BRABUS的調校後,可爆發出高達750hp/112.2kgm的兇猛動力,讓這輛龐大的S級豪華房車,能在4秒就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達到340km/h。




將車門打開之後更讓人眼睛一亮,兩張獨立設計的後座整合了兩組可直接控制車內COMAND系統的iPad與藍牙鍵盤、一台64GB的iPod touch、一台15.2吋吸頂式液晶螢幕以及一台藏在行李廂的Mac Mini主機,車內並可經由UMTS / HSDPA通訊服務來連接網路。此外,車內並以真皮/ Alcantara麂皮材質包覆,搭配遊艇木飾板、電動私密簾幕、鍍鉻門檻踏板、鋁合金踏板組與運動化方向盤,讓這輛SV12R簡直成為在陸地上的頭等艙。



BRABUS表示此套iBusiness套件可安裝於從S350至S65 AMG的S-Class車系所有車款,並可由客戶自行選擇想要的配件,而各S-Class車款也有相對應的動力升級套件可選擇,讓所有客戶都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奢華空間。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