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本尊?排氣量3cc的LAMBORGHINI Reventon讓你滿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0/2010星期一)
身價高達100萬歐元(約新台幣4,000萬元)的LAMBORGHINI Reventon,2007年問世時全球僅限量20輛,引進台灣時要價新台幣1億元,雖然是房子好幾間的價格卻仍有買主,一般人頂多買買模型過乾癮,但模型只能靜態觀賞或用手推著跑,一點意思也沒有,那麼自己組裝的遙控車呢?當然要好玩多,不過要你花1年半的時間蒐集全部零件後才能慢慢組裝,你要不要?

義大利的DeAGOSTINI出版社日前推出附上「LAMBORGHINI Reventon」遙控車零件的大百科,共有65冊,第一冊售價2.99歐元(約新台幣120元),第二冊以後為7.99歐元(約新台幣320元),要全部收集完畢必須花上1年半的時間,當然一輛1:10比例、排氣量為3cc的LAMBORGHINI Reventon汽油遙控車零件才會齊全,且花費新台幣41,255元,比起真正的LAMBORGHINI Reventon來說的確便宜許多。

而這輛1:10的LAMBORGHINI Reventon除了搭載3cc二行程汽油引擎,並配置兩速變速箱和4WD驅動系統,另外油壓避震懸吊及四輪碟煞也都是標準配備。看來買不起真正的Reventon,小比例遙控車也能過過癮,只是要注意,可千萬別漏買其中一冊,否則這輛花不少錢買來的超級遙控跑車可能會變成不會跑的裝飾品。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