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2月31日,汐止ETC測試站進行計程系統測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6/2010星期四)
遠通電收表示,自明日早上10點起至12月31日,於國道一號汐止收費站北向前方路段,遠通測試站將進行ETC計程系統整合測試,ETC用戶若行經此測試路段(國道一號北向在汐止收費站前9k+900處),e通機會出現扣款失敗或低電量聲響,此僅為系統測試所用,不執行扣款,請您安心。

遠通電收表示,擬於8月26日10時起,於汐止收費站北向前方路段,進行ETC計程系統扣款模組系統整合測試,ETC用戶於北向行駛進汐止收費站前方500公尺,進入測試路段時,e通機會有扣款失敗嗶嗶嗶聲響或低電量聲響,此僅為測試紀錄,不執行扣款。經過汐止收費站北上ETC路段,仍會正常收費。目前每日行經汐止北上路段的ETC用戶為1萬多名,因此這項測試,影響人數約為一萬人左右。

遠通電收提醒您,在您上路前請先確認:1:卡片插入e通機及卡片之餘額充足.2:e通機電量是否維持在高電量.3:e通機固定在正確位置。同時提醒用戶,e通機內電池電力耗盡時,應隨手做好環保,將舊電池確實回收,遠通電收全台門市皆提供廢電池回收服務。

同時遠通電收也於2月13日正式推出了OBU車用電源線,用戶可選擇此電源線,就可以利用車輛電源供給OBU所需電力,毋須重複購買電池。使用者可以選擇:1、續買電池2、使用車用電源線。遠通電收邀請高速公路用路人共同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一同加入ETC,讓地球深呼吸。

若用戶發生扣款未成功,或錯行車道需補繳通行費用,遠通電收兩天後將發送簡訊通知ETC用戶,ETC用戶接獲簡訊後可前往全台遠通直營門市,遠傳529個門市,或利用全台7-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進行補繳;同時,最方便的繳費方式也已正式上線,ETC用戶可以上遠通電收網站(www.fetc.net.tw)進行信用卡繳款服務,無須出門便可在家完成繳費手續。用戶若對相關欠費問題,可前往門市詢問,或上遠通網站查詢,也可撥打遠通電收客服專線(02-7716-1998)詢問。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