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超跑新勢力-LEXUS LFA發表上市:和泰汽車準備好迎接超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6/2010星期四)
繼2010年台北車展規劃以藝術展演方式,在暗室當中全方位呈現LFA水晶車之後,LEXUS首款超級跑車LFA今日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首度來台記者會,一連三天直到8月29日將會在同場地進行展示,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台灣掛牌上路,總代理和泰汽車是否有能力照顧LFA,甚至是搶到多少配額都是話題。

自1997年導入台灣市場之後,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持續提供高規格服務,自今年開始全面推動二代營業據點換裝工程,藉由全新塑造第二代旗艦店,讓LEXUS車主從購車、用車到售後服務,均能體驗LEXUS Experience,但LFA是超級跑車,一但順利取得配額,且可順利掛牌上路,和泰汽車準備好了嗎?

「如果」和泰汽車能夠順利取得LFA極其稀有之配額,且能夠通過車檢順利掛牌,和泰汽車也會派員前往日本受訓,確保未來LFA之售後服務萬無一失,就如同其它LEXUS車款一般,未來可望發表上市的IS-F等全新車款也是一樣的模式。

層峰消費者將享有與LEXUS全車系車款一致的詳細點交流程,且在此之前可以享有與全球LFA車主同樣的客製化服務,外觀包括車色、煞車卡鉗顏色、輪圈,內裝包括前排/後排座椅材質/顏色、皮革縫線顏色、方向盤顏色、頂篷顏色、金屬飾板顏色、儀表板飾板材質等均可事先選擇。

因此,和泰汽車有信心國內可以做到與全球一致的維修保養技術,且會有一定零件之庫存,若台灣無零件也會採用特別訂購方式,以空運或快遞方式向日本原廠申購零件。如果原廠庫存有現成零件,從訂購至零件抵台之需2至3天的時間,相較於其它來自歐洲的超跑,因地緣關係佔有優勢。

LFA全球限量生產500輛,亞洲地區除了日本與中國僅有9輛配額,雖然這一輛LFA為原廠展示用車,展期一到就會到下一站澳洲進行展示,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和泰汽車全力爭取LFA有限配額之機會,搶到配額不全無機會。

雖然不是人人有機會入主LFA,但是LEXUS車主可享有同樣規格之服務與保修,J.D. Power亞太區分公司公布台灣區2010年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由和泰汽車公司代理的LEXUS獲得2010年台灣區豪華車銷售滿意度No.1,相信可讓未來「有幸」入主LFA之台灣車主,放心不少。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