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權力之爭,DODGE 2011年式Charger Pursuit惡狀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6/2010星期四)
就在2011年式DODGE Charger正式發表前,日前CHRYSLER便率先以相當神秘的惡夜為背景,為改款新車套上全套執法裝備於網路上發表,原廠稱之為〝sinister〞,意指兇惡、毒辣;的確,這輛搭載後驅V8動力的全尺碼四門肌肉跑車在美國街頭的確有讓人膽怯的威嚴。

CHRYSLER之所以為選擇警用車作為改款新車行銷的一環,當然是為了與其他集團在先前所推出的警用車一較高下,成為美國取代經典FORD Crown Victoria地位的新一代公權力代表;像是CHEVROLET Caprice巡警車、FORD Taurus Interceptor警車等,都是相當強與進化的敵手。

就警用規格來說,這輛2011年式Charger Pursuit由原廠提升了懸吊系統、煞車系統與前後軸拉桿的配置,加上18吋輪圈裹上跑車胎,即使有介面整合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也能夠讓公權力如橫行般的釋放,如果以標準車型的3.6L Pentastar V6仍然無法制服道路惡霸,那也可以嚐嚐MOPAR調校的5.7L HEMI V8引擎,在全新Multi-Displacement System科技導入下,引擎能夠在輕微負荷的情況下關閉部分汽缸的供油,提升公務使用的油資成本。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