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Orlando量產版本終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6/2010星期四)
自從CHEVROLET Orlando Concept概念車首度於2008巴黎國際車展亮相後,當時GM集團就宣布這款新車,將成為其全球乘用車共用平台衍生的戰略級轎旅新車,成為一款具備相當份量的新世代家庭用車款。而在今年巴黎車展即將到來的現在,GM終於宣佈量產版本的Orlando也將參展。

量產版本的Orlando基本上已先前發表的概念車款為設計基礎,但在市場接受度與生產成本的考量之下,車頭造型融入了近來CHEVROLET品牌的家族設計,而在概念車款上相當具創意的車尾設計則被改為較為平凡的造型。內裝方面,GM僅透露將採用有著Corvette設計概念的內裝鋪陳與中控台造型,並具備充分的置物空間與車內氣氛光源的設計,為這輛七人座休旅車帶來兼具年輕與實用的設計。

而量產版本Orlando在動力方面將有一具可輸出141hp的1.8L汽油引擎,以及兩款分別可輸出131hp與163hp的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在今年巴黎車展發表後,於明年初在歐洲市場正式上市。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