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HONDA Jazz Hybrid即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6/2010星期四)
HONDA旗下最小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Fit,即將在日本市場上市,並且將以約160萬日圓(約新台幣60.8萬元)的售價,成為日本最便宜的hybrid車款。而HONDA日前也正式宣佈,歐規版的Jazz Hybrid,也會在巴黎車展中現身。

Jazz Hybrid動力與Fit Hybrid與Insight相同,搭載1.3Li-VTEC汽油引擎與由電動馬達組成的IMA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其中汽油引擎部分的最大馬力為88hp/5800rpm,而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4hp/8.0kgm,整車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可達到約95hp/15.0kgm左右,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而在外觀造型上,為了與一般版本的Fit/Jazz區別,歐規版本的Fit/Jazz Hybrid在前保桿、水箱護罩與頭尾燈方面都做出修改,並具備著類似全景式天窗的車頂設計,此外還有一款特殊的Lime Green綠色塗裝可供選擇。目前HONDA尚未公佈完整的規格與車價,一切就等巴黎車展時,這輛油電小車正式亮相了。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