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最愛,英國ePower Trucks推出XT320E 3.5噸商用電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6/2010星期四)
商用車的電氣化對營業成本降低的優勢已經逐漸風行歐洲,日前來自英國的ePower Trucks車廠便在當地市場發表了一款電動輕型商用車XT320E 3.5t,除了營運成本大幅降低之外,車價部分也是同型3.5噸以下電動車中最具競爭力,在英國以3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48.4萬)正式登場。

ePower Trucks的鉛酸電池科技將使商用車在10年內的營運成本都保持在相同的低點,在熱插拔電池科技的助益下,除了省下不少的保養費用之外,電池的耐用度還能提供在室溫負20度C的情況下正常運作,提供最大行駛距離大約100km的效能;而XT320E也提供雙電池套件,能夠讓最大行駛距離在載重量從1000kg減為670kg之後,延長為193km。

ePower Trucks行銷總監Jerry Hanss表示,著眼於目前市售的低營運成本商用電動車市場,與其擁有較好的性能,不如將研發的專注在務實與實用的電動工具車上,於是ePower Trucks便以不同的觀點來進入市場,而XT320E就是能夠吸引有這樣需求的消費者,最環保的產品。


 
 
08/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