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高調展望今年剩下的7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0星期五)
Red Bull車隊澳洲車手Mark Webber認為接下來的比賽都算是容易應付。
2010年F1積分領先者、澳洲車手Mark Webber表示,他所駕駛的Red Bull RB6賽車將在今年剩下的7站比賽中都有強勢表現。不過RB6賽車唯一的弱點就是高速賽道,因為他們沒有向McLAREN那樣成熟的失速尾翼系統,他們的RENAULT引擎也不若M-BENZ和FERRARI那樣強勁,因此比利時與義大利站,在理論上對Red Bull不利。

「今年我們已經證明了我們的賽車在所有賽道都很厲害,所以我們不會遇到弱勢賽道。」Mark Webber藉由Red Bull車隊官方網站說到:「新加坡應該很好,還有日本、巴西和阿布達比。我們有點擔心的是那些高速賽道,比如義大利的Monza,但是賽車在大多數賽道上都非常、非常強悍。」

只要Red Bull RB6還是最快的賽車,世界冠軍之爭將會成為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戰爭。「我與Sebastian Vettel相互砥礪、相互較勁,必須要把一切做好才能贏。」Mark Webber最後這麼說到。


 
 
08/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