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富豪汽車售後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技能,獲瑞典原廠最高認證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3/2010星期五)
除了創下國際富豪汽車成立以來之最佳銷售紀錄、在新車銷售屢屢告捷外,VOLVO台灣的售後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與技能同樣得到VOLVO瑞典原廠最高認證肯定,於今年所舉辦的VOLVO全球售後服務最高等級的技能競賽--VISTA ( Volvo Inter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Award),台灣VOLVO經銷商的代表們一舉囊括「車身維修組」與「零件組」之雙料冠軍以及「維修顧問組」 第二名與「一般維修組」 第三名的佳績,VOLVO台灣區選手也將前往VOLVO瑞典原廠參加全球優勝者大會,由VOLVO瑞典原廠授證頒獎,並一同與全球各區所決選出來的前三名選手同場切磋。

VISTA ( Volvo Inter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Award ) 國際顧客服務訓練競賽始於1975年,每兩年於VOLVO全球各區市場選拔,評分項目分別為筆試和1對1的術科測試,並依據評量總分選出各競賽類別之前三名,再至VOLVO瑞典原廠進行頒獎授證。而VISTA初期僅有維修技術人員參與競賽,在2000年起,更納入維修接待、經理、零件、鈑金、產品保固等人員參加競賽,同時在測驗的內容上,也從專業技術知識擴及到包含品牌知識、產品設計、服務觀念、商業經營…等。目的除了要打破部門間的藩籬,讓各單位的顧客服務人員能跨部門的學習各項專業知識,透過競賽訓練的過程更能夠協助員工個人職涯發展的規劃,也為經銷商培養未來的公司中堅幹部。

早在去年底國際富豪汽車即開始籌備兩年一度的VISTA競賽,所有台灣經銷商服務廠在歷時近半年,三個階段的競賽過程後,最後才決選出為代表台灣於7月份赴馬來西亞參加亞太區的決賽。透過歷時超過半年的競賽過程,每位服務人員都體認到必須把握 「FRFT ( Fix it Right First Time,第一次就做對! )」的機會,並以高品質的服務與技術創造優質口碑,進而提高「顧客滿意度」,國際富豪汽車顧客服務處處長 姚祖瑋 表示:『與車主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必須精準掌握車主所給予的第一次黃金機會後,才能順利進入長期的關係經營階段,因此,透過VOLVO於售服體系無部門區隔的訓練與培育,能激發顧客服務人員的「FRFT」潛能,迅速解決車主每次的需求,建立信任感後,才能有效提升顧客滿意度』。

北歐人文精神是以「真誠」對待人、事和大自然萬物,因此,未來VOLVO台灣經銷體系除了於展間硬體設施原味採用北歐時尚簡約設計風格外,顧客服務人員和技師們也會繼續秉持「真誠」 精神接待車主朋友們並給予專業的諮詢,同時,亦將提供獲得VOLVO全球最高等級VISTA認證的高規格專業服務,讓車主們可安心無虞的將愛車送回原廠保養檢測之際,還可享有VOLVO原廠保固和保障之雙重效益。


 
 
08/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