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前夕,MORGAN EvaGT素描顯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3/2010星期五)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英國手工跑車車廠MORGAN在去年慶祝建廠百年之後,便以原有的Aero車型重新加以改造,推出全新的Aero Supersports車型,而在今年手工限量導入量產之後,MORGAN續接展開以Aero Supersports的底盤,打造一輛全新四人座coupe作品EvaGT的計畫,在正式於本週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演之前,日前MORGAN也公布了第二張的設計草稿,終於露出車頭設計。

繼第一張設計圖早在六約公布之後,第二張正側邊45度角的設計圖也與部分細節一同於日前公布,與Aero Supersports、MORGAN GT3賽車相同使用改良後的鋁合金底盤,EvaGT也將以充滿流線與空力的線條而現身,鋁合金車身鈑件由機械壓制完成之後,以手工組裝而成,MORGAN導入百年造車經驗,以手工結合古典造型與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

而EvaGT將搭載BMW 335i的3.0L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調校之後可輸出302hp最大馬力與40.7kgm峰值扭力,讓車重僅僅1250kg的EvaGT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4.5秒,極速可達273km/h;而根據MORGAN表示,EvaGT的平均油耗估計在14.2km/L。

根據車廠主理人Charles Morgan表示,在2012年正式投產之後,EvaGT將僅打造100輛,並且將以手工跑車的基礎,提供消費者作為一般日前使用的選擇,讓手工跑車的液壓轉向系統與精準的底盤設定,能夠提供全家人一同享有的駕馭樂趣。


 
 
08/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