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說明會,CHRYSLER邀請600家美國經銷商參與Fiat Experience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3/2010星期五)
FIAT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2009年親口說出FIAT 500確定會引進美國市場的消息,自此引發北美市場的蝴蝶效應,因為不僅是FIAT品牌,不僅是FIAT 500等車款,透過CHRYSLER與FIAT兩大集團之合作,就連LANCIA與ALFA ROMEO也可望重返北美市場。

近日CHRYSLER便在美國邀請來自全美各州共計約有600家經銷商,參與將在8月30日於底特律展開,名為Fiat Experience飛雅特經驗之活動,無非是為了年底FIAT品牌時隔數十年之後將會重新在美國點燈,FIAT 500也將展開銷售。

約有600家CHRYSLER美國經銷商被通知,可能將會加入FIAT品牌車款之銷售與服務,但是這非強迫性計畫,因為經銷商在參與Fiat Experience之後,可以概略性了解FIAT在美國的經營計畫,屆時至9月22日均可以考慮加入FIAT之經營。

雖然與CHRYSLER合作,但是FIAT將會有獨立的銷售與展示空間,更將一步步走向規劃為完整屬於FIAT的經銷點。


 
 
08/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