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九月正式發表!TOYOTA Alphard首款左駕國際版先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5/2010星期四)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亮相的TOYOTA Alphard頂級豪華廂型商務車,日前已經在部分中國授權通路開始預售,而且廣汽豐田將採取先進口後國產的戰略上市這款新車,目前當地通路已經傳出40萬人民幣的接單預售價。更重要的訊息是,AutoNet詢問得知台灣市場也將透過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九月份正式發表!


日前宣布接單的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原廠代號為2GR-FE),最大馬力為280hp/6200rpm,峰值扭力為35.1kgm/4700rpm,搭配一具6 Super ECT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這款日系頂級豪華商務車,車身尺碼達到4850×1830×1890mm,軸距達到2950mm,原廠更提供七人或八人座版本,中排座椅還具備與Previa豪華車型同樣的頭等艙電動總裁級座椅,另外包括電動控制側滑門、中置式大型電動天窗、內建GPS導航與大容量硬碟的多媒體系統、六連裝DVD/CD影音系統(八揚聲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倒車影像輔助裝置,車室內裝更提供包括米色或黑色兩種色調供買家選擇。


其中頂級車款配置的頭等艙電動總裁級座椅,還可以前後滑移800mm,二座完全獨立式的Ottoman座椅連電動椅背與腳墊,含有環抱式頭枕附設多角度調校。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