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和Mercedes-GP危險釋放,雙雙被罰款5萬美元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0星期四)
由於RENAULT的工作人員的失誤,造成Robert Kubica被撞、被罰、又退賽。
匈牙利站裁判公佈了針對兩起Pit意外事件的調查結果,RENAULT和Mercedes-GP,分別因危險釋放Robert Kubica和Nico Rosberg,雙雙被罰款5萬美元。匈牙利站決賽進行至第15圈,因賽道碎片導致Safety Car出動,隨即而來的是進站的高峰潮。

RENAULT車隊Robert Kubica換完輪胎左打方向盤返回Pit Lane,與正準備進入車位的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相撞,這位德國小將當場退賽。Robert Kubica的比賽雖然得以繼續,但8圈之後也被迫提前收工,他在比賽當時被賽會罰停10秒,RENAULT車隊則是在比賽結束後才收到了這張5萬美元的罰單。

Mercedes-GP方面被罰是因為Nico Rosberg的後輪沒有安裝妥當,在離開車位的一瞬脫落滾向Williams的車庫。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