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廠區!全新世代SAAB 9-5台灣現蹤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5/2010星期四)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的全新世代SAAB 9-5,曾在今年台北車展中展出,SAAB原廠並在5月28日正式發表新9-5車系,AutoNet試車組也隨即遠赴瑞典實際體驗新9-5的全新進化。


日前AutoNet接獲消息,台灣SAAB總代理商富汽車已完成了新9-5的認證作業,並開始進行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的動作,AutoNet也在最快的時間內獲得通知,趕緊動身到商富汽車廠區,為讀者拍攝將引進台灣市場的新9-5第一手照片。

車內電子設備操作介面都已完成中文化作業。



商富用來完成認證及進行內部教育訓練的車款,乃是日後將成為車系主力的2.0T Vector前輪驅動車款,與先前於瑞典所試駕的車款最大的差異,在於車內各項電子化配備,如旅程電腦、衛星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等,都已完成中文化介面的動作,對於國內的車主來說,能夠更輕鬆的了解及操作各項相關功能,在便利性及辨識度來說,都達到更進一步的提升。

台灣市場主力車款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


將導入國內的全新世代SAAB 9-5,將有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2.0T Vector前輪驅動車款、2.0T Aero XWD四輪驅動車款,與搭載2.8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2.8T XWD四輪驅動車款,預計將於今年11月左右正式在台上市,目前台灣SAAB總代理商富汽車正與瑞典SAAB原廠進行車價方面的協商,AutoNet預估售價約自240萬元起跳。

AutoNet試車組也曾遠赴瑞典實際體驗新9-5的全新進化。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