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後作慈善,HYUNDAI i10在ebay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5/2010星期四)
可以想像如果你的車上佈滿的不是烤漆是草皮嗎?可以想像引擎蓋上多個球門、車頂還背著一顆球的滋味?

先前適逢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於南非開踢,獨家贊助車廠HYUNDAI特別準備了以足球場為外型主題的兩輛HYUNDAI i10負責開場,球鞋造型的後照鏡與守門員手套製成的雨刷,加上放大比例的足球置於車頂,搭配球場般的車體塗裝,只能說HYUNDAI在這場開幕式中出盡鋒頭!


伴隨球賽的落幕,當時上場演出的其中一輛i10現在竟然出現在知名拍賣網站?!原來一切都為了一場公益活動募款,所得將捐給英國車界一個名為BEN的慈善團體,幫助曾在車業服務過的同仁,以及他們的親友。

目前在ebay上的起標價為1,995英鎊(約合新台幣10萬元),HYUNDAI希望8/10活動結束前價格至少能飆上原來的兩倍,讓這樣的愛心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