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大變身!HMC Hidalgo巧手展現復古風情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5/2010星期四)
來自瑞士的HMC(HELVETIC Motor Company)日前發表了最新作品-Hidalgo,展現了無比優美的復古風情,且相較於以MAZDA MX-5 Roadster為基礎的日本光岡MITSUOKA Himiko(卑彌呼),這輛Hidalgo不僅外型毫不遜色,更有著更加強大的實力。

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這輛HMC Hidalgo居然是以M-BENZ SLK55 AMG為基礎所打造,除了保有原本的電動硬頂收折功能之外,長長的車頭底下那具5.5L V8引擎,更是能夠輸出355hp/51.9kgm的最大動力,足以輕鬆擊敗一票同樣以復古造型為主軸的跑車對手。

不過,HMC僅打算生產六輛同樣的Hidalgo,並且將售價定在41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元)之譜,想要同時擁有復古造型與強大動力,這代價還真不便宜。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