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大車?!IIHS歸納保險理賠得知SUV與大型皮卡較易失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5/2010星期四)
根據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近日所公佈的最新資訊顯示,CADILLAC Escalade(128美元)、FORD F-250(91美元)與INFINITI G37(71美元)因為失竊損失高,成為保險理賠出險金額排行榜的前三名。

相反的是,失竊損失最低排行榜的前三名,分別為VOLVO S80(1美元)、SATURN VUE 4WD(1美元)與NISSAN Murano(1美元)。這些損失金額乃是每1000輛投保車款,平均每一車輛因為失竊遭受損失所得到的保險理賠出險金額平均,而這些車款是2007、2008與2009年式車型。

HLDI(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美國公路車輛損害資料中心表示,綜觀所有的車輛遭竊損失,不單單可以從保險理賠出險金額的高低,看出在美國地區的車輛失竊風險高低,更可以歸納得到在美國SUV與大型皮卡失竊率較高的訊息。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