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眼鏡比較快,MAYBACH Eyewear奢華眼鏡系列正式推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5/2010星期四)
儘管在德國的組裝廠是有年產量2000輛的實力,不過在去年僅儘量產200輛新車的頂級豪華汽車品牌MAYBACH也許是銷售過於慢半拍,因此在頂級豪華汽車的領域裡,名氣倒不如其他像是BENTLEY、ROLLS-ROYCE來的響亮,銷售力不及生產力的事實也成為MAYBACH品牌的弱勢,母集團DAIMLER為了讓品牌維持下去,決定開發新的獲利之道,於是MAYBACH也開始販售高檔眼鏡系列。

MAYBACH找來了德國的眼鏡製造商IVKO合作,以最高檔的材質打造了一系列的MAYBACH Eyewear系列,包含高檔木質、皮革與其他天然素材,加上鈦合金、18克拉白金、與玫瑰金等材質的搭配,將讓MAYBACH Eyewear的品牌在眼鏡界仍然走奢華風格。

而洞悉峰層顧客的品味,MAYBACH Eyewear精品眼鏡一推出也隨即追加〝Individual〞客製化服務,除了上述材質之外任顧客搭配挑選之外,MAYBACH還獨家提供19種特殊的崎角材質、六種高檔木質與碳纖維材質讓有品味的顧客挑選,而鏡片本身也提供10種不同的色澤,比照豪華轎車的客製化規格。

MAYBACH Eyewear一推出就提供八款不同的單品,將在10月底正式上市。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