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中更限定的改裝服務,德國Anderson Germany以套件向Gallardo Balboni致敬!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5/2010星期四)
來自德國杜賽道夫的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在日前發表了一套相當特別的改裝套件,是提供給全球限定生產250輛的LAMBORGHINI Gallardo Balboni Edition,在Anderson Germany的套件加持之後,LAMBORGHINI旗下的後驅小牛將可得到7%的馬力提升。

基礎為Gallardo LP550-2的Gallardo Balboni Edition在換上後驅系統後,車重下修了30kg來到1380kg,並且搭載與LP560-4相同的5.2L V10缸內直噴汽油引擎,而Anderson Germany將最大馬力從原廠的550hp提升了39hp,最後最大馬力的表現約莫為582hp;搭配上標配的六速手排或e-gear變速箱,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將可突破原來3.9秒的表現。

而在外觀上,在原有的中央特殊的復古賽車線條之外,Anderson Germany在三片式20吋輪圈與內裝的部分也以白/金色線條予以呼應,並且內裝所搭配的皮革為黑/白配色加上金色縫線、飾板上的絎縫圖案與燻黑車窗等特殊規格;另外Anderson Germany也配置了一款特殊的遙控器,能夠提供車主三階段的控制排氣管裡的閥門啟閉程度,排氣聲浪坐在駕駛座上就能進行控制。

目前Anderson Germany所提供給Gallardo Balboni Edition的套件售價尚未公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Anderson Germany將提供到府收車的尊榮服務,只要有足夠預算,全歐洲都服務。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