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紅到北美,FORUNE Motorsports以CR-Z當主秀即將開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5/2010星期四)
HONDA油電小跑車CR-Z的暢旺人氣,除了在日本市場已經有MUGEN、SPOON與HKS等知名改裝大廠推出專屬改裝套件之外,在即將於11月上演的2010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來自加州的改裝廠FORUNE Motorsports也在日前宣布將以CR-Z為主秀,將主題定為〝Tjin Edition Roadshow〞。

目前全車改裝細節仍然隱藏在篷幕之下,不過根據FORUNE Motorsports表示,CR-Z的改裝其實與許多改裝品牌都有合作,包含ADV.1的輪圈、FALKEN輪胎、AIR LIFT、STATUS Racing、JD Motorsports、STACK與Trent's Trick內裝打造等,可說是集合各家大廠的心血於一車,風格自然也是整合呈現。

而篷幕逐步掀開的戲碼似乎也在車款發表越來越常見,在11月前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更多2010年SEMA改裝車展的能量將逐步釋放。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