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FORD,傻傻分不清楚!?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5/2010星期四)
看到這標題時各位讀者是不是完全摸不著頭續呢?相信在一場FORD車款展出活動中,見到一輛〝偽〞FORD Capri RS穿插其中的車迷們也一樣滿腦子問號!

FORD Capri RS除了三門掀背的特點,其它部分跟HONDA Civic Si Coupe可說完全沾不上邊!

對HONDA車系有所涉獵的朋友相信一定不難看出,圖上所見其實是輛HONDA Civic Si Coupe車款,但車主為了參與這場FORD專屬活動,不但將H logo換成藍色的FORD廠徽,車身更貼上了RS、SVT、Capri等車身貼紙,似乎想佯裝成 FORD Capri RS騙入會場。

HONDA Civic Si Coupe本來應該長這樣!

在場的與會人群裡不乏眼尖份子,一下就看出該車不屬於FORD旗下,但還是有不少人被唬得一愣一愣,加上其前擋玻璃上出示的車型介紹,果然引來好奇的車迷詢問關切,只能說這為老兄也真是夠了,要矇騙世人至少該花點心思在改裝部分,否則頂多只能換來滿場噓聲和一個〝瞎〞字!


 
 
08/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