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KFC,是Lancer Fortis Club(LFC)全台大會師擠爆渡假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2/2010星期四)
又到了車主活動密集舉辦的暑假,今年第一發MITSUBISHI車主活動就在炎熱的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行!7/18(日)一早,從全台各地集結的LANCER FORTIS就擠爆了渡假村的大門,原來是Lancer Fortis Club(簡稱LFC車隊)正舉行全台大會師,當天聚集了370台車,超過700人一起狂歡!長長的車陣回堵到三義交流道,在此也向當天路過不巧碰上塞車的車主們說聲抱歉啦∼∼

一進入停車場,就有LFC車隊的大型氣球拱門歡迎車友,報到處雖然人也非常多,但在熱心車友提供300隻冰棒,主辦單位也準備一大桶愛玉冰的貼心服務之下,大大消除了排隊車友的暑氣,報到處前更展示好幾台改裝特仕車,吸引了一大隊人駐足圍觀,尤其是兩台閃亮亮又「布林布林」的金銀雙剎最不得了,車友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啊!

當然熱情的車主活動少不了國色天香的美女Show Girl助陣,這次車主活動一口氣邀請13位麻豆一起同歡,並進行【2010 LFC 第一屆SHOW GIRL皇后票選活動】,大夥兒當然又是專注的拍照,再加上主辦單位規劃了和SG玩【無(限)傳遞】傳橡皮筋、【集字拍照】,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烤肉等一連串活動,讓大家玩的更開心、盡興!此外,當天還有不少贊助廠商出席活動,充分顯示出LFC車隊的用心,也看得出車隊隊員的凝聚力!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