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認為兩款前翼的差別是無法證明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0星期四)
Mark Webber認為不能因為更換前翼,就認定他的竿位是這樣被隊友搶走的。
Red Bull車隊因為將原屬於Mark Webber的新款前翼給了Sebastian Vettel,從而引發了車隊偏袒Sebastian Vettel的爭論,Mark Webber更是表達強烈不滿,表示如果知道會受到這種待遇,絕對不會與Red Bull續約。

本週一,Mark Webber通過他的網站表示不能證明是兩款前翼之間的差別讓他丟了竿位,但表示車隊偏袒隊友Sebastian Vettel,反倒令勝利後的感覺更好了。「我不知道我們排位賽成績的差距是否是因為前翼的不同,但遠遠不是理想的情況,這令我的勝利品嘗起來更甜美了。」Mark Webber如此表示。

Mark Webber在起跑後從第一個彎角的內側超過隊友,然後開始統治在Silverstone賽道的比賽。雖然Safety Car的出動抵銷了他之前辛苦得來的領先優勢,但Mark Webber表示他對車陣聚成一團感到高興。「在第31圈重新開始比賽之後,Lewis Hamilton就緊緊跟在我後面。在重新起跑的第一圈我就創造了整場比賽的最快圈速,這向Lewis Hamilton傳達了一個明確的資訊,那就是今天不是屬於他的。」Mark Webber最後說到。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