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打怪!MINI將推出三門版Countryman叫戰LAND ROVER Evoque?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2/2010星期四)
MINI Countryman
自從BMW接手MINI之後,近年來便不斷擴充產品線,從最基本的MINI One到最新推出的crossover車款Countryman,MINI也逐漸變的不太迷你了,雖然說BMW打算推出經典的小MINI,以對抗smart fortwo、TOYOTA iQ的步步進逼,同時也向熱愛舊款MINI的支持者交代,但最近似乎又有了新的計畫?

MINI Countryman
自從LAND ROVER於日前推出Evoque這款小型三門crossover之後,其跳脫傳統的設計以及時尚的車身造型,似乎觸動了BMW的敏感神經,畢竟MINI當初也是以非傳統車款為設計主軸的。因此,最新的傳言指出,BMW現正開發三門版本的Countryman,或許將取名為Canyon,這項從2005年就已開始作業的計劃,一開始並沒有被認真的看待,直到日前Evoque吸引了大量目光,這才讓BMW認真起來。

三門版本的Countryman的外觀較會比現行Countryman更加低矮、也更加運動化,動力來源毫無疑問的還是同一具1.6L 直四渦輪增壓器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調校在200hp左右,甚至也有可能引入另一具2.0L渦輪增壓器汽油引擎,作為車系頂級性能版本車款。底盤方面將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也讓MINI在未來參加WRC的機會大增,畢竟參加賽事是提升知名度的最快方法。

LAND ROVER Evoque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