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翻修才是真愛,BMW以1972年BMW 3.0 CSi展現原廠翻修功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10星期四)
BMW日前藉由一項實際的行動展現出品牌的客戶服務是經的起時間考驗!日前在BMW的Classic Center除了慶祝全新Customer Workshop的開幕之外,同時也首度將一輛1972年份的BMW 3.0 CSi完成翻修之後,在BMW Welt交車給客戶,可說Customer Workshop開幕同時也完成了第一筆生意。

為了盡可能重現這輛1972年份的BMW 3.0 CSi老車在材料上的原汁原味,BMW Classic Center旗下的Customer Workshop耗時了數個月來完成第一筆生意,包研究重建、大量的鈑件修復、電子系統缺露的更換等,包含內裝也同步獲得翻新。

而BMW Customer Workshop也依照客戶需求將原本配置的四速手排變速箱以BMW 2.8 CS的自動變速箱取代,充分展現原廠對於老車顧客的重視,同時也展現對這輛經典coupe的尊敬,當然還加上無價的客製化服務。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