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35年光陰,LOTUS全新概念即將顛覆想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2/2010星期四)
先前已經為各位報導過,LOTUS打算於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推出Esprit後繼車款的概念車,來作為品牌重返高級跑車之林的基石,而在日前LOTUS便率先發表了一張與車無關的宣傳廠照,先從時間演進的角度來傳達全新世代的Esprit即將在35年後重返車壇,所謂「time warp」雖然意指時光隧道,不過LOTUS所要表達的,可是一趟35年之間的時光旅行。

LOTUS挑選了幾個35年前所發生的重要事件,像是MICROSOFT公司的創立改寫了電腦軟體的世代、拋棄式刮鬍刀片的問世拯救了許多大鬍子以及英國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的誕生,都像是第一代Esprit的問世一般,對該領域的影響甚深;而事隔35年後的相同巴黎車展,LOTUS表示這款全新概念車將不只是一輛Esprit接班車型而已,這張宣傳也企圖釋放車迷所有的想像,可能性都將走著瞧!

可以確定的是,這輛全新LOTUS的概念車將又別於以往的輕量、精簡精神;根據LOTUS表示,品牌即將開始打造更為高檔與豪華,也更加大型的跑車,至於究竟是改變多少,就等待9月30日巴黎車展媒體日就將得到解答。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