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FERRARI主題樂園開園倒數!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2/2010星期四)
FERRARI的迷人風采為車迷爭相親近,躍馬的可遇不可求不管在造車工藝甚或訂價都束之高閣,一介平民的我們要如何從遠觀的角度更近一步親身體驗呢?今年10月28日將開幕的阿布達比FERRARI主題樂園,為所有車迷開闢了一座專屬跑車迷戀的世外桃源!

從計劃開始到樂園成形,車迷們引頸期盼的FERRARI國度終於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除了有20萬平方公尺大小的FERRARI紅色帷幕披上,樂園的座落更選在F1車賽2009年阿布達比站的Yas Marina賽道旁。


遊樂區內的設施總計有20項,包含創下最快紀錄的Formula Rossa雲霄飛車,其最高時速可達240km/h,讓你有如同駕馭F1般的極限體驗;另外還有G-Force自由落體,可將遊客拋向62公尺高空(約20層樓高),再以近乎失速的重力加速拉回地面;Fiorano GT Challenge雲霄飛車則是以仿製的F430 Spyder,帶領大家穿越綠色叢林、雪白冰地等環境,進行4D的冒險之旅。


Farah 休閒公園管理部主席Mohammad Al Mubara表示:「阿布達比FERRARI主題樂園的開幕,對遊客無異又是個休閒的新天地,至於樂園所在地阿布達比的新挑戰,則在晉身世界級旅遊景點所須具備的容量與地區開發潛能。」


想要知道FERRARI御風馳騁的滋味嗎?想要體驗F1全速前進時的紮實貼背感?那麼阿布達比FERRARI主題樂園十月底的開幕絕對不容錯過,屆時相信會吸引來自全球的躍馬信眾前往朝聖,電腦前的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