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半年HYUNDAI成為德國境內最暢銷的亞洲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2/2010星期四)
有時候大家都清楚趨勢怎樣走,但有趣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過去在德國汽車市場,亞洲汽車品牌的銷售表現多以日系為主,但隨著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勵精圖治,加上在當地設計研發與設計中心之後,所推初的新世代產品不但更吸引歐洲消費者,而且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後在歐洲車壇的地位可能準備取代日系汽車品牌!

或許台灣消費者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不過最近話題性頗高的新型態時尚跑旅HYUNDAI ix35接單表現超乎預期,我想也代表著台灣的消費者其實也愈來愈成熟更國際化,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在德國境內的汽車市場,韓國HYUNDAI已經正式躍居成為當地銷售表現最佳的亞洲汽車品牌,一口氣超越包括HONDA與 TOYOTA等對手。

今年上半年HYUNDAI汽車品牌共於德國境內銷售新車達35941輛,而且更拿下當地新車市場達2.4%的市場佔有率,比起金融海嘯發生前的2008年上半年增加進一半的比例。

此外,今年上半年在德國境內新車銷售表現最佳的五大亞洲汽車品牌與數量分別為:
HYUNDAI:35491輛
TOYOTA-LEXUS:35410輛
NISSAN-INFINITI:30302輛
MAZDA:24433輛
SUZUKI:16248輛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