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rch仍是女性的最愛,日本銷售占七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2/2010星期四)
已經陸續在泰國、中國、日本發表的新一代March,可是NISSAN第一款世界戰略車,當然在不同市場也不一樣的消費族群,像日本,March可是廣受女性消費者歡迎,據NISSAN日本行銷部星野敦彥表示,March在當地市場的車主有七成可是女性!

根據了解,新一代March是由女性設計師所主導,無論外觀或者內裝鋪陳都著重女性需求,尤其儀表內的貼心小玩意(可設定顯示生日、問候語等),以及針對女性駕駛人最在意的車頭轉彎和倒車視野,也都可從多功能儀表中顯示。此外可愛小巧的造型和容易駕駛上手,也都是新March的特色,所以NISSAN到目前為止的訂單數約6-7成都是女性,年齡層從20-50歲居多,單身和已婚各佔一半。

不過新March導入台灣國產化的時間約在2012年,屆時是否會吸引大批女性消費者,以它的賣相與設定來看,答案是肯定的,接下來就視價格了,如能落在新台幣40-50萬元之間,那麼勢必會造成1.5L市場大洗牌。


 
 
07/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