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台灣路不平,何時能改善完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6/2010星期二)
上週試車組前往宜蘭試車,行經熱鬧的市區道路,在某處停車等紅等時,冷不防一輛貨車迎面而來,硬生生擋住試車組所駕駛的INFINITI M37車身一半,在燈號轉換至綠燈時,只等小心翼翼將方向盤向左轉才能夠離開繼續前行,但這並不是試車組想在這篇觀點紓發的點,而是道路的施工過程與品質。

當然,執行公務中的車輛,可以依公務所需將車輛停放在一般人不可能停車,甚至是臨時停車之處,但是此「公務執行用車」上並未有任何明顯的標誌或燈光做為警示,就算是在大白天也可能會有粗心的駕駛不小心撞上衍生事故,更何況是三角錐桶就緊放在車身一側,實在令人捏一把冷汗。

再提到此「公務執行用車」所負責的任務為協助鋪路,在路旁工作的壓路機,如果是已經全部完成鋪路動作,說句難聽話那還真是可以用不平且不堅固來形容,相信過個幾場大雨或大型卡車不斷侵擾之後,很快就會出現路更不平的狀況。

這就是台灣的道路的施工過程與品質?或許試車組只是看到較不好的一角,也或許這就是常態。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