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五類,ALPINA B5 F10 Bi-Turbo英國賽車嘉年華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6/2010星期二)
隨著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於上週舉行,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的德國ALPINA最新以第六代五系列為基礎的B5 F10 Bi-Turbo,在首張設計圖之後終於在日前實車現身,不過售價至今仍尚未公布。

如同ALPINA以往的模式,B5 Bi-Turbo外觀將以2010年式五系列房車為基礎,動力比照M5規格搭載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就跟以七系列為基礎的B7 Bi-Turbo一樣,動力表現提升至500hp最大馬力以及峰值扭力71.3kgm以上的表現,搭配八速變速箱後輪驅動的配置,讓F10世代的B5 Bi-Turbo在0-100km/h加速表現為4.7秒,極速則是達到307km/h;而引擎效能則是反映在9.23km/L的油耗表現與252g/km的CO2排放量。

而除了動力系統是重點之外,ALPINA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將更是焦點,根據ALPINA透露,包含了前擾流板與兩側飾板,以及一組加大的鋁圈,並且在內裝部分也將以全新設計展現,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首演之後,更多詳細細節將在歐洲正式上市前公布,AutoNet將持續追蹤報導。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