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2011年式!廣汽豐田TOYOTA Venza中國投產倒數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10星期二)
在導入TOYOTA Highlander投產為廣汽豐田漢蘭達跨界休旅車系後,廣汽豐田就積極準備下一款同樣衍生自凱美瑞Camry平台的大型跨界新車的量產導入工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度問世的新車,將在最快可望在今年底前發表其中國國產化式樣。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主打「一車兩用」的跨界新車,屆時將共用現行漢蘭達的入門汽油2.7L直四引擎,以及頂級凱美瑞的汽油3.5L V6動力心臟,前者在漢蘭達車系的馬力與扭力輸出分別達到190hp與25.7kgm的水準,而且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頂級3.5L旗艦最大馬力更達到273hp,而初步確認全車系均為五人座設定,但也不排除專為中國市場增列5+2人座版本。

而以美規Venza為基礎量產的中國版,同樣擁有4800mm的車身長度與2776mm的軸距尺碼,具備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配置;對於安全配備方面,Venza皆將七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並以ABS、TCS、EBD、BAS與VSC等系統提升主動安全。

此外,TOYOTA Venza的後廂考量上下貨物的便利性,開口位置較低,並搭配6/4分離後座機制,可提升載物內容,且後座還可提供傾斜14度的功能,提升後座乘客乘坐舒適度。

看來,廣汽豐田在最近持續豐富旗下產品陣容的同時,也將掀起下一波中國中大型家用乘用新車的跨界大戰。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