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賓利慕尚BENTLEY Mulsanne進軍中國豪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10星期二)
在去年九月份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的BENTLEY全新頂級豪華旗艦Mulsanne,被視為是挑戰MAYBACH與ROLLS-ROYCE Phantom的產品,而這款新車在今年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中國首演之後,就受到當地頂級奢華級距的高度注目,日前原廠也正式宣布,即日起新車開始在當地通路發售!

英國原廠表示,這款名為「賓利慕尚」的BENTLEY Mulsanne頂級豪華房車,在當地發售的車型提供二種配置,建議售價分別由499萬與548萬人民幣起跳,光是訂金至少要150萬人民幣,由於完全採用客製化的方式銷售,所以目前訂車要等到約明年3-4月才能交車。

此外,中國已經成為BENTLEY全球第三大單一汽車市場,而且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亮相迄今,原廠已經接獲約百張慕尚Mulsanne新車訂單,而原廠每年僅生產約八百輛慕尚Mulsanne,不過原廠也表示部分產量將專屬保留給中國市場的訂單使用。

所有慕尚Mulsanne新車均搭載排氣量為6.75L的汽油V8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90度夾角V型8缸排列,經過重新設計後重量大幅減輕,更快的油門反應與運轉精緻度提昇,造就512hp最大馬力,以及高達104kgm/1,750rpm驚人的峰值扭力展現,搭配ZF 八速自動變速箱所傳導的源源不絕動力(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使用),以及軟硬四段可調動態底盤設定、主動連續氣壓式電子懸吊系統。

BENTLEY在五百個小時的手工量身客製化更是獨樹一格,是每一輛Mulsanne向尊貴客戶嚮往頂級質感的最基本要求,像是Mulsanne標準車色即多達115種的繽紛選擇,加上24項雙色車身搭配,在內裝上Mulsanne同樣推出24種車內皮革、21種地毯選色,加上9種珍貴處理的頂級實木,上萬種不同程度的量身客製。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