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新利器,CITROEN DS3 R3賽車完裝首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6/2010星期二)
CITROEN在去年已經準備好將全新DS3掀背車送上WRC賽道,將一輛DS3三門車型改造成Group R3T規格,並且已經完成在Rally場地的測試;而這輛名為DS3 R3的賽車在日前正式完裝現身,並且提供兩種版本,一款是套件車,一款則是賽道專用車款。

以現行市售DS3車型為基礎,CITROEN DS3 R3除了在車體以重新多點式焊接防滾籠進行強化之外,DS3所搭載的1.6L直四引擎也導入THP高增壓29mm渦輪系統以及全套強化套件,調校出210hp最大馬力與35.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首度搭載於市售車型上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比一般手排變速箱快上兩倍,這樣與C4 WRC相同的配置,相信也能承襲CITROEN在WRC的光榮。

而懸吊部分,CITROEN DS3 R3也依據Group R法規予以提升,鋼管式雙橫臂的結構能提供相當大的空間讓車隊顧客進行更進一步的改裝,而CITROEN也提供Rally專用的鋁圈與更新的煞車系統等,將在下半年開始販售,將主要提供給車隊顧客。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