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番毒蛇,最後一輛DODGE Viper客製化下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6/2010星期二)
在DODGE Viper正式結束量產前,我們先前已經報導過未來Viper ACR-X將以Viper Cup Series大賽為舞台,暫時從量產車型轉為賽道專屬車型,而隨著最後一批訂單逐漸消化完畢,日前在底特律的Conner Avenue工廠,DODGE員工便見證了最後一輛,擁有20年經典地位的毒蛇跑車從生產線下線。

搭載V10引擎的Viper是在1992年首度量產,而最後一輛2010年式Viper跑車是一輛接受客製化訂製的coupe車型,車主是來自德州的女性D'Ann Rauh,她老公Wayne擁有超過40輛各代DOGE Viper,而這對夫妻也是世界上收集最多輛毒蛇跑車的個體戶,DODGE也特別邀請到這樣VIP級的顧客參與最後一輛量產車的下線典禮。

D'Ann Rauh的客製化Viper coupe外觀烤漆選擇了House of Kolor烤漆廠所施工的金色,搭配內裝由VENZANO品牌設計師Tony Spampinito親手縫製的高檔皮革,以及深色五輻鋁合金鍛造鋁圈,讓這輛終番毒蛇更加獨一無二。


 
 
07/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