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高規格安全房車,勝榮汽車Apola 2.0報價56.8萬起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10星期一)
2009年勝榮汽車宣佈積極結合台灣汽車研發技術、汽車零組件供應鏈、高品質製造與技術水準,與中國奇瑞集團共同打造高品質而且售價合理的新車。近日,勝榮汽車宣佈榮獲中國C-NCAP五顆星的Apola 2.0,也在台灣通過ARTC撞擊測試,以配備六具SRS防護氣囊、ESP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高剛性車體,報價新台幣56.8萬元起在台灣上市!

Apola區分為四門精緻型(56.8萬元)、四門尊貴型(皮椅、60.8萬元)、五門精緻型(56.8萬元)與五門尊貴型(皮椅、60.8萬元),勝榮汽車表示如此價格設定相較於其他在台灣現地製造的同級2.0L自排車型存有優勢,也將成為台灣消費者購買中型房車的全新選擇。

車身尺碼4352×1794×1464mm及軸距2550mm的Apola,典雅流暢的身形散發出歐系Coupe雙門轎跑車的風情,這得歸功於義大利知名設計室Pininfarina的設計功力,Pininfarina同時也是許多FERRARI經典跑車的外觀操刀者。隱藏於C柱的後車門手把和另一款義大利經典名車ALFA ROMEO 156有異曲同工之妙;從前車門延伸至尾燈的車身摺線、蜂巢式水箱罩、前氣壩、與16吋鋁合金輪圈,迎合Apola訴求於年輕、動感的氛圍。此外,Apola五門車型更配置雙出排氣尾管及後擾流尾翼,讓原本動感的身形更增添運動丰采。

動力上搭載1971c.c ACTECO DOHC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四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38.7PS/5750rpm,最大扭力18.6kgm/4500rpm。安全防護配備包括40%以上結構高剛性鋼材,輔以電腦精密計算及潰縮區設計的高剛性車身結構。

全車系更導入ABS+EBD(防鎖煞車系統及電子煞車力分配器)的智慧型煞車系統,搭配防暴衝的BOS(Brake-Override System)煞車先決系統,以及ESP電子式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再加上底盤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設計,且前後都配置副樑及防傾桿,加上經過英國知名的MIRA工程公司調校,絕對是操控與安全兼具的全新國產中型房車。

在車用配備部份,Apola提供給最高規格的尊貴型,配備包括駕駛座四向電動座椅、2 DIN大型控制面板CD/MP3音響主機搭配八支高傳真喇叭、恆溫空調系統、真皮座椅及真皮方向盤等兼具實用性與舒適性的配備水準。

自即日起Apola同步在全台勝榮汽車的經銷據點與消費者正式會面,請您即刻至勝榮汽車營業門市賞車,或致電勝榮汽車消費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28-999安排試車。


 
 
06/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