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香檳完備,6/17歡慶Range Rover量產40週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3/2010星期四)
在1970年的六月,儘管當時已經有許多品牌推出了4X4的越野車型,並且市場中的豪華房車也足夠成熟到能夠提供乘客長途旅行而不疲累的舒適度;不過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在當時便領先業界結合了這兩種車型的優勢而推出了Range Rover,以簡單的方式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而時間一過就是40年,日前LAND ROVER正式宣佈6月17日將歡慶Range Rover的量產40週年紀念日。

第一代Range Rover
40年來Range Rover已經販售給LAND ROVER品牌相當多元的客戶群,無論是峰層客群或是一般消費者,Range Rover的名聲、可靠度與品質都是受到各階層顧客所讚賞的條件,更遑論是與時並進的越野能力以及道路駕駛的舒適感,都無需要妥協的選擇就是Range Rover。

而Range Rover算是在汽車產業中長青的車型,從第一代在1970年至1994年間的銷售,接著由第二代車型持續穩定銷售至2001年才由目前市售的第三代車型接棒,而第三代車型在9年之間透過新年式的調整,機械與科技面的提升讓Range Rover現在已經是最為尖端的LSUV;而在2005年Range Rover Sport的加入,也讓該車系在越野的強悍性能之上,橫向增加了道路的跑車性格。

在2009年紐約車展首演的2010年式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並非只是全新世代、全新年式的新車登場動作而已,為於此競爭越趨激烈的LSUV市場值續獨領風騷,並擊退不斷來犯的對手,原廠於此次將Range Rover做了整體定位的升級。為了支撐此升級動作,全新Range Rover於動力、科技、配備等多面相於以強化精進,展示出此越野老牌嶄新的生命力,及與未來市繼的接軌企圖。

2010年式Range Rover的汽油動力系統中,全新換上與JAGUAR共同開發的5.0L V8引擎,原廠代號為AJ-V8 Gen III,動力更是史上最強悍!

 
 
06/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