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NISSAN March瑪馳中國首演,台灣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6/2010星期一)
東風日產將在中國製造銷售NISSAM March瑪馳,藉由2010年北京車展與NISSAN總裁Garlos Ghosn召告天下!
每個不同的時代都有不同的潮車,以其不容被忽視的時尚外觀引領潮流,在產品設計元素不變的基礎之上,隨著時代演進創造「潮」的最新定義,NISSAN March-Mirca就是這樣的一款潮車,自1982年問世以來,至2009年在全球累積銷售量達565萬輛之多。

終於繼全新March-Mirca在3月份傳出泰國開始量產銷往全球之消息之後,在2010年北京車展全新March更以東風日產瑪馳之名進行首演,宣告進軍中國小車市場。

東風日產March瑪馳
NISSAN全球戰略小車March基於全新開發的V底盤平台而生,除了可以幫助NISSAN減少車輛開發與製造之成本以外,更可以透過車輛高度模組化之設計,讓零件數大幅度減少,讓車輛重量更低,進而提高燃油使用經濟性。

不僅如此,東風日產在中國直接製造之全新March瑪馳的外觀設計更為時尚,有著與當今新一代都會用小車一較高下之氣勢,內裝部份則採用大量圓弧狀流線設計,搭配雙環式儀錶板設計與數位液晶顯示小螢幕,符合年輕化設計與溫馨車室氛圍之營造。

在動力部份,全新March採用可輸出最大馬力80hp之1.2L汽油引擎,或可輸出最大馬力98hp之1.2L增壓汽油引擎,中國版全新March瑪馳採用可輸出最大馬力107hp之1.5L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或全新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其擁有極小的迴轉半徑,極為適合都會行駛之懸吊系統設計。

在安全部份,全新March瑪馳擁有雙前座防護氣囊搭配高剛性車體結構,再加上電動收折車外後視鏡、引擎觸控啟閉按鈕等配備,更以極為貼心的行車e車助手功能,提醒車主該休息一下再繼續開車或是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功能,樹立新世代小車的新標竿。

大膽假設,全新March在台灣導入製造的機率不高,若是採用進口方式車價恐怕消費者又將難以接受,難以與其他國產小車競爭,但是全新March抵台銷售也非完全絕望,或許在ECFA架構下會出現活路,不過可能是Made In China(中國)!

東風日產March瑪馳

 
 
04/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