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賽道體驗非夢事,LOTUS Exige S240台灣接單328萬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3/2010星期二)
2009年英國跑車品牌LOTUS台灣總代理確定為GAMA LOTUS之後,近日宣佈將展開Exige S240之預售活動,接單價328萬元。同時為了讓首波見證LOTUS傳奇之車主,深入了解其賽車血統與文化,前五名Exige S240車主將享有總價超過13萬元之英國Lotus Cars原廠駕駛學院行程。

幸福獲得英國Lotus Cars原廠駕駛學院行程的前五名Exige S240車主,除了參觀工廠、Classic Team Lotus、見證每一台LOTUS精細的手工製作過程之外,更將由原廠專業試車手,親自下場指點,於傳奇賽道親身體驗正宗LOTUS賽車精神!

GAMA LOTUS表示,Lotus Exige是台灣300萬元級距汽車市場中,唯一擁有純正賽車血統的公路、賽道雙用跑車,並以優越的性能與傳奇操控性,叱吒全球公路之上。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接觸到最接近賽車的公路跑車,因此決定引進Exige的高階性能版Lotus Exige S240,全車不僅針對引擎與動力系統進行升級,擁有充沛240hp動力輸出,並特別加裝Performance Pack性能套件,讓外觀更加高度跑格化。

極力輕量化,極力戰鬥化

Exige S240車身尺寸為長3797×寬1727×高1159mm,並僅有935kg的輕盈車重,其設計著眼點就是為了能夠發揮輕量化優勢與靈活性,與身價超過數倍的千萬超跑有實力拼搏。

2010年式Exige S240外觀重新設計,不僅進氣口尺寸加大,造型也更具稜角。而在流暢的車頭鈑件上,另外嵌入黑色網狀散熱氣孔,更顯動感十足,全車散發濃厚的競技感。車尾配備2007年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Exige GT3 新式尾翼,不僅有效增進空力效能,並在車速達到160 km/h時能產生42kg下壓力,增強高速穩定性。此外,Exige S240標準配備Y型八幅輕量化鋁圈,搭配Yokohama Advan A048LTS性能胎,展現純粹的競技風格。

1.8L機械增壓引擎,榨出240hp最大馬力

Exige S240搭載1.8L 2ZZ-GE VVTL-i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8000rpm,最大扭力23.6kgm/5500rpm,結合C64六速手排密齒比變速箱,在優異馬力重量比下,起步加速0-100 km/h只需4.4秒,實力與大排氣量高性能車款相當。

Exige S240車體設計採用超跑慣用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加上競技化的底盤設定與優異的懸吊系統,享有精采的動態反應與貼地感,成為不折不扣的道路賽車。但在油耗和環保表現上,Exige S240擁有平均油耗 11.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低於199g/km,可稱為台灣車壇最具環保概念的公路賽車。

絕對武力化,Performance Pack性能化套件上身

Exige S240雖專為競技而生,然而在兼顧性能表現的同時,卻能不犧牲安全與舒適性。Exige S240全車不僅標準配備ABS防鎖煞車系統與駕駛及乘客雙氣囊,在考量舒適性之下,另有冷氣空調系統、引擎啟動按鈕及Alpine收音機音響娛樂配備。

針對熱血車主的賽道駕駛需求,GAMA LOTUS引進的Exige S240,同時搭載有Performance Pack性能套件,來滿足車主對性能的期待。前輪標準配備AP Racing 308 mm加大通風煞車碟盤、與四活塞鋁合金二片式煞車卡鉗。可調式防滑循跡系統及Launch control起步控制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

GAMA LOTUS除了順利為引進的LOTUS車系通過認證之外,也將以最快的速度引進2011年式全新Elise車系,再造台灣LOTUS風潮!洽詢電話:(02)2652-1122。


 
 
04/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