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藏不住,CITROEN巴西預先公布全新車款AirCross廠照!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7/2010星期三)
日前CITROEN巴西透過目前當紅的社群網站Twitter率先公佈了一款新車型的廠照,也就是一輛以C3 Picasso為基礎打造而成的全新crossover稱為〝AirCross〞,預計將在2010年下半年率先於巴西發表。

以在2008年巴黎車展所發表的C3 Picasso為基礎,CITROEN為這輛全新crossover車型導入了全新視覺元素,像是全新水箱罩、側裙、後置備胎與越野塗裝等,將訴求稍稍修改的更為越野化,也因此將車高提高、修改懸吊設定、車身因為備胎的掛置而加長等,都是AirCross在發表可以掌握到的細節。

而根據當地媒體表示,動力將維持1.6L與2.0L兩款彈性燃料引擎的選擇,並且在2010年下半年率先於巴西發表之後,也可望將在9月返回巴黎發表,屆時預計將會提供不同的動力配置。


 
 
04/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