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免、免、免,現代商務三免專案送你好運一整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3/2010星期三)
現代商務車又給頭家朋友帶來新的好康囉~!新的一年開始現代商務車推出了「三免好運專案」,即日起至99年3月底止,凡購買柴油貨卡小霸王Porter或Grand STAREX,燃料稅、牌照稅以及辦牌規費通通免。

全新HYUNDAI Grand STAREX其搭載2.5L的CR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0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40kgm的水準,提供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而且更強調優異的油耗表現,經濟部能源局測試數據顯示,高速油耗可達13.32 Km/L、平均油耗亦可達11.1 Km/L,加滿一桶油後(容量為75公升),具備達到850公里的續航力。

現代柴油貨卡小霸王Porter是全新符合四期環保法規的商用車種,產品力大幅提升。引擎除了更加環保外,性能更是大幅提升,新上市的四期Porter貨卡車搭載的2.5升CRDi共軌式噴射系統柴油引擎,馬力提升至123ps/3800rpm,最大扭力25公斤米, 是同級車最大規格;加上全面改善油耗經濟性,讓頭家享有大馬力,還能省油又省錢,打拼事業更得心應手。

貼心的現代汽車體恤頭家們打拼事業辛勞,讓頭家在多一個好幫手時可以更加輕鬆,一開始就來個好彩頭,讓頭家們年頭賺到年尾。


 
 
03/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