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可能與StefanGP合併,YouTube創始人為幕後推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0星期三)
如果再籌措不到資金,那USF1就必須與StefanGP聯手參賽F1。
USF1可能與StefanGP合併,共同解決2010年F1的參賽困難。據某F1記者透露,USF1股東已經與StefanGP老闆Zoran Stefanovic討論聯手,USF1擁有參賽權但沒有賽車,StefanGP擁有現成的賽車但是沒有參賽權。

如果以上兩支車隊合併參賽,FIA在理論上將對其放行,只要其它參賽車隊同意,合併之後的新車隊可以更改參賽名稱。據稱USF1創建人Ken Anderson和Peter Windsor目前並不贊同聯手StefanGP的解決方案,他們仍對組建一支純美國車隊抱有希望。但是隨著YouTube創始人Chad Hurley資助額度的增加,他的發言權越來越重要。

上週三FIA代表Charlie Whiting親臨美國USF1總部視察車隊籌備情況,如果Charlie Whiting的報告對這支車隊不利,那麼他們參賽的唯一希望可能就是與塞爾維亞人創建的StefanGP聯手。


 
 
03/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