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確認Mercedes-GP將推出終極版分流板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0星期三)
Ross Brawn確認Mercedes-GP W01將會裝上終極版本的分流板。
Ross Brawn透露,Mercedes-GP將在巴林站推出終極版賽車分流板,車隊在上週的Barcelona試車中推出一些新的空力套件,但是新款分流板會等到巴林站才出現。

「在巴林的首場比賽。」Ross Brawn就媒體詢問關於新款分流板何時安裝時如此回答。Ross Brawn認為Mercedes-GP的冬季試車到目前為止雖然很難與上個賽季一樣正面,但也不像某些人預測得那麼差。去年同期,BrawnGP以領先第2順位1秒的優勢統治冬季試車。

「我們知道去年的那種表現無法複製。」Ross Brawn說到:「我們不能說這輛賽車是否為勝利者,但是我們知道它不差。我們遇到過一些小問題,但是在Jerez,儘管天氣很差,我們已經取得了進步,車隊對賽車和輪胎的認知有了進展。」


 
 
03/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