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計時錶經典,TESLA以TAG Heuer Roadster同歡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3/2010星期三)
北美TESLA為了持續在歐洲市場推廣最新的Roadster電動跑車,除了0-100km/h加速3.9秒的實在性能之外,電動車的時尚特式版本應該也是相當不錯的話題,因此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TESLA在日前與知名錶商TAG Heuer合作打造了一款特式版Roadster,除了為電動跑車增加曝光度,也作為TAG Heuer歡慶150周年的系列活動之一。

TESLA Roadster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模式,以一具250hp/38.2kgm功率的電動馬達,讓總重僅有1220kg的Roadster,0-96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高達201km/h,在快速充電下鋰氫電池能在3.5小時電力滿載,可提供最大續航力達393km。

在TESLA Roadster鐵灰色的碳纖維車體烤漆上,TESLA的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以瑞士知名手錶品牌TAG Heuer為主題,除了導入銀色手錶機芯塗裝與雙色照後鏡之外,在內裝也有多處特別的設計來凸顯品牌crossover,像是TAG Heuer計時表與TAG Heuer Meridiist手機,以及中控台上特別為TAG Heuer即將發表的新概念錶款所設計的錶座,讓這款蒐藏專用的特仕車能夠結合精品級概念錶,展現TAG Heuer在計時錶設計經典的地位。


 
 
03/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