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政府機關,台北市八德監理處 ETC歡慶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9/2010星期五)
ETC新服務再出擊!遠通電收直營門市正式進駐政府機關,2月1日,遠通電收台北八德門市將於台北市八德監理處內歡慶開幕,讓用路人於監理處內,可同步完成車輛相關服務及享有最完整的ETC電子收費服務!同時,ETC用戶前往7-ELEVEn使用i-bon進行無單繳費,2月1日起,手續費也將調降為5元(原8元)。

遠通電收表示,去年底開始,ETC用戶可前進郵局進行有單繳費服務,深獲用戶肯定,遠通電收再接再厲,持續與各地政府機關洽談合作可能。經過三個多的努力:2月1日將是遠通歷史性的一天,遠通電收直營門市正式進駐台北市八德監理處,命名為台北八德門市。為歡慶新店開幕,2月1日起至2月5日止,於台北八德門市申辦ETC,每日前十名還可以獲得300元加值金,機會難得,體驗省油、省時、安全、環保的電子收費ETC就趁現在!

達成此項深具歷史性意義的里程碑,遠通電收特要感謝台北市政府,雙方同秉持為用路人服務的精神,經過長期縝密規劃、場地探勘後,成為國內監理機關首創,用路人不僅可以前往八德監理處進行車輛相關手續外,更可享有完整的ETC電子收費服務,用路人方便性大幅提高。

成功進駐台北八德監理處後,遠通電收也將持續與其他單位進行接洽規劃,期望能有更多的遠通電收直營門市爲您服務。同時,2月1日起,ETC用戶前往7-ELEVEn使用i-bon進行無單繳費,原需8元手續費,將調降成5元。

全台4,800個據點7-ELEVEn是遠通全台佈點最多的通路合作夥伴,7-ELEVEn更深受ETC用戶喜愛,多項ETC服務包括e通機申購、無單繳費等,都是用戶的首選。預計手續費調降後,將吸引更多ETC用戶前往使用i-bon完成無單繳費服務。

遠通電收表示,「車用電源線」目前正努力洽談中,並希望可於農曆年前於全台遠通門市開始銷售,售價190元,提供用戶另一選擇。使用車用電源線將可大幅減少電池使用,地球環保你我攜手努力。此「車用電源線」設計概念為將車輛電源轉換成e通機可使用之電力,車輛發動後,即可透過車用電源線提供e通機所需之電力,此「車用電源線」並不具有充電之功能。

同時提醒用戶,e通機內電池電力耗盡時,應隨手做好環保,將舊電池確實回收,遠通電收全台門市皆提供廢電池回收服務,一同爲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