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視覺路線!PRIOR DESIGN 911 PD3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9/2010星期五)
2008年才加入改裝領域的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繼先前以BMW M6為基礎量身訂做車體加寬套件後,日前再度針對PORSCHE旗下自然進氣王者911 GT3推出了一專屬套件,且依照一貫原則,改造型,不改動力。

PRIOR DESIGN此次所推出以911 GT3為基礎所推出的套件,名為911 PD3,從照片就可以發現外觀上的大幅改變,首先於車頭處,換上了自行設計的全新保桿總成,在擴大的前氣壩中,有效提供新鮮空氣供冷卻系統使用,下方的擾流版以碳纖維打造,將可提供更佳的車頭穩定性;而延續的具有導流孔設計的側裙來到車尾,除了保桿兩側的散熱壩外,下方整合了分流器,中置式雙出排氣尾管安於其中,改裝完整性高,且透過碳纖維與玻璃纖維複合材質的大量使用,達到了質堅量輕的優點。

PRIOR DESIGN還強調,此經過精心打造的空力套件,縱使車速達到了300km/h之譜,都還可提供優異的車輛穩定性。

輪圈也是輕量化的重點,對此PRIOR DESIGN導入了多片式鍛造輪圈,並有多樣尺碼可供選擇,搭配著高低軟硬可調的改裝用避震系統,最大可降低車高達.30mm,除了降低車身重心、提高操控極限外,還可有效的兼具一般日常使用的舒適性。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