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電動車贏得2010年綠色車款獎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9/2010星期五)
在本屆華盛頓車展中,NISSAN Leaf電動車獲「綠色汽車雜誌」(Green Car Journal)的年度綠色車款獎。NISSAN Leaf預計將在今年底推出。今年與Leaf一同參選的車款還包括,Coda電動車、FORD Focus BEV電動車、M-BENZ F-Cell燃料電池車,TOYOTA Prius插電式油電車,每一輛節能車都有其特殊的意義。

「NISSAN創造出一台非常有型,且具又代表性的作品,」綠色汽車雜誌以及GreenCar.com網站的編輯與發行人Ron Cogan表示。「這台電動車不但具備完善的功能,也能滿足消費者對於精緻乘駕體驗的追求,同時也能降低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以及減少各國對於石油的依賴。」此外,這台電動車的售價,並未超過一般汽油引擎車款加燃料費的價格。「這樣的價格對於任何想要量產的先進科技來說,都異常的重要,」Cogan表示。

所有參加綠色車款獎的汽車,都必須具備以下條件。首先,這台車必須是剛開始行銷的車款,尚未正式推出,且目前市面上的數量仍然不多,只能有少數測試階段的汽車或模型。此外,這款車可以是現有車款的改版,比方說某輛以推出車款的電動版或油電版。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