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超跑創作,CARLSSON以SL600打造C25限量處女作!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9/2010星期五)
知名改裝廠CARLSSON累積多年高級車改裝經驗之後,先前也投入一輛自家打造,Super-GT廠車的開發計畫中,而就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CARLSSON將首度以獨立車廠的姿態發表最新成果,限量打造25部的C25超跑即將首演。

雖然是CARLSSON於自家工廠中打造全新車身鈑件,不過其骨子裡其實是以一輛M-BENZ SL600為基礎,連同動力系統也以6.0L雙渦輪增壓V12引擎下去調校,最終C25所具備的最大馬力高達753hp,峰值扭力也激增為134.6kgm的表現,讓C25只需3.7秒,極速可以輕鬆突破352km/h;回應此猛爆的動力系統,CARLSSON也在底盤導入了C-Tronic強化適路與可調的避震器,讓彎道表現回應更佳,直線則是自動調整為舒適模式,再加上重量僅僅45kg的20吋輕量化輪圈、前405mm後380mm加大碟盤,操控面也顯現出長足的提升。

而向來花枝招展的CARLSSON內裝套件,C25是以棕褐色水牛皮、碳纖維搭配麂皮三種材質為主要內裝鋪陳,除了有相當豐富的色彩之外,賽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防滾籠以及護桿的配置,在一派的奢華調之中,更加強調的是足以登上賽道的超跑規格。

CARLSSON品牌CEO Markus Schuster表示:「除了高度的獨特之外,我們希望C25還是一輛能夠往返辦公室的代步跑車,因此我們保留了SL600所有的安全規格,像是ESP、ABS、防護氣囊與其他主動安全系統,都符合現代豪華房車標準。」目前CARLSSON僅公佈首波概念草圖,而在日內瓦車展前將會有更加詳盡的細節公佈,AutoNet將持續帶各位關注。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